MLB/大都會重磅交易!補進明星游擊手林多、強投卡拉斯科
圖取自印地安人粉專

MLB最新的重磅交易出爐,大都會送出4名選手向印地安人換來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以及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大都會獲得兩大主力之後,展現力拚冠軍的決心。

更多新聞: MLB/2021球季開門迎觀眾 不量體溫、不須打疫苗

印地安人為了縮減團隊薪資,決定交易球隊看板球星林多,他生涯兩度奪得金手套,過去6季合計敲出138發全壘打,在全聯盟游擊手中居冠。

另外33歲的卡拉斯科曾在2019年被診斷罹患血癌,隨後克服病魔成功復出,2020年先發12場,繳出3勝4負、防禦率2.91,他過去大聯盟生涯都待在印地安人,總共拿下88勝、73敗的戰績。

大都會則送出4名選手包括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內野手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及小聯盟右投沃爾夫(Josh Wolf)與外野手葛林(Isaiah Greene)。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NBA戰況 溜馬技壓火箭!布拉格登生涯新高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