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曹雅雯合唱指導 激發吳俞瑩「唱得更投入」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全新單元一藝人交流賽,特地邀請到金曲歌后曹雅雯,和那麼旺的高手組吳俞瑩合唱閨密必唱歌曲《歹逗陣》,期望俞瑩對歌曲的情感能更加投入。

更多新聞: 出道35年再度登台 療傷歌手坣娜迎首場大型演唱會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報導,上週挑戰者駐唱歌手廖梓茜選唱《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卡位失敗,而衛冕者麗小花選唱《彼呢愛你》順利衛冕到第九關。

本週挑戰者大一生曹歆宜,小時候身受老師的影響,考上了國立師範大學數學系;另外她也很喜歡表演,在台下常被表演者的舞台魅力所吸引,她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可以引導、影響別人的人。本週演唱彭佳慧的《大齡女子》。

裔喬本週選唱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小時候家境沒有很充裕,但又期待能和家人一起出國旅行,於是和家人們存了一年的旅遊基金。

陳盛騰上週選唱李聖傑的《眼底星空》,對於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於是本週一樣選唱抒情歌,是林志炫的《沒離開過》。 

楊淨宇為了學好台語歌,特地去上了台語課程,過程中其實不簡單。本週演唱江惠儀的《再會青春的夢》。

吳俞瑩本週選唱江蕙的《無言花》,期望自己跟歌后曹雅雯交流賽完,能將這份情感更加投入,更細膩。

魏妙如幾年前獨自在台灣環島,也讓她創作去一支破百萬點擊率的歌曲,未來有機會她還想再去一次,甚至希望可以到小琉球等其他島嶼。本週選唱齊秦的《袖手旁觀》。

衛冕者麗小花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十關,上次因為演唱《我怎麼哭了》失誤離開寶座,本週選唱周蕙的《替身》是否能順利打破第九關的魔咒,令人緊張。想看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與國光女神穩交3年…納豆談結婚計劃「目前看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