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廉航波音737墜毀 62人摔落萬英尺高空

印尼一架波音客機,當地時間下午2點多在大雨中起飛後,不久就後急掉1萬英尺,印尼交通部已經證實該飛機墜落爪哇海,正在尋找黑盒子,機上50名乘客和12名機組員,目前下落不明。

更多新聞: 全球/中國巨龍消失中! 長城恐列入瀕危世遺

印尼三佛齊航空,一架載有62人的波音737-500客機,9日從印尼首都雅加達起飛後失聯,疑似墜落海裡。

NHK主播報導,「根據印尼的運輸部門消息,今天從雅加達起飛,預定飛往西加里曼丹省坤旬市的,國內線航班與塔台失聯。」

印尼廉航波音737墜毀 62人摔落萬英尺高空

這架失聯的波音客機編號SJ182,機齡大約27年,機上載有50名乘客及12名機組人員。根據BBC報導,當地時間9日下午2點36分左右,客機從雅加達起飛,預定飛往西加里曼丹省的坤甸市,航程約90分鐘,沒想到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40左右跟塔台失聯。

印尼廉航波音737墜毀 62人摔落萬英尺高空

CNN記者說,「在從雷達上消失前,這架飛機在不到1分鐘內,下墜超過1萬英尺。」

起飛才4分鐘,就突然下墜超過1萬英尺,印尼交通部稍早指出,失聯班機最後與塔台聯絡的地點,在印尼千島群島附近,當地官員表示,有民眾以及巡邏船,在附近海域撿到疑似客機的小殘骸,而印尼當地媒體報導,在附近的民眾聽到類似閃電的巨大爆炸聲,搜救團隊正努力尋找黑盒子。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輝瑞研究發現 疫苗能對抗變種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