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川普推特帳號遭「永久停止」 推特:可能繼續煽動暴力
美國總統川普(Trump)推特帳號被「永久停止」,目前該帳號一片空白。(圖/擷取推特)

建立時間 07:53

更新時間 15:29

社群網路媒體推特(Twitter)剛剛宣布,由於美國總統川普(Trump)可能在推特上繼續煽動暴力,因此決定永久停止川普的推特帳號,臉書(Facebook)昨天也宣布,在川普卸任前,不會重啟川普的臉書和IG帳號。目前川普的推特帳號已經呈現一片空白;對此,川普今天透過另一個推特帳號表示,考慮建立自己的平台,他強調,自己不會因此沉默。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獻聲台灣防疫「關鍵33天」影片 蘇貞昌盼:國人守住得來不易的成績與幸福

社群網路媒體推特以及臉書,7日將美國總統川普公布的一段疑似煽動暴力的演說影片撤下後沒多久,便宣布川普的帳號將被停權12個小時。推特也警告,如果繼續違反規定,該帳號可能遭永久停權。

 (民視新聞網/謥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房電線過熱冒煙場館一度停電 故宮:文物安全無虞「明日正常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