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扶輪社團慈善晚會 法務次長蔡碧仲出席

嘉義市玉山等十多個扶輪社團,周六晚間舉辦慈善晚會。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和他的夫人,也在會場上出現。由於晚間嘉義市只有8、9度,蔡次長爆料,他身上的大衣10年來才穿第一次!寒冬送暖,他們也大方捐款,協助清寒弱勢家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駐聯大使下周將訪台 馬英九:表面上友好但對台灣完全沒幫助

嘹亮歌聲中,嘉義市玉山扶輪社等十多個扶輪社團,聯合舉辦的慈善晚會揭開了序幕。為了幫助嘉義縣市弱勢家庭,玉山扶輪社發起紅牌登場,風華再現晚會,由社團成員的另一半們上台演唱,彷效紅包場打賞方式,希望募得80萬元以上做為慈善之用。

嘉市扶輪社團慈善晚會 法務次長蔡碧仲出席

玉山扶輪社長黃建銘說,「我們要提醒大家,關心我們所有弱勢的團體。」

各界捐款紛紛湧入,會場還來了一位特別的貴賓,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和他的夫人黃淑英也慷慨解囊。蔡碧仲還爆料,他身上的黑色大衣10年來第一次穿,因為周六晚上嘉義市只有9度低溫。

嘉市扶輪社團慈善晚會 法務次長蔡碧仲出席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說,「這件衣服不夠高的也不能穿,因為會拖到地上,不夠冷也不能穿,所以今天這麼寒冷的冬天,我們嘉義玉山扶輪社,能舉辦這場寒冬送暖,這是最有意義的。」

蔡碧仲的另一半,是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的理事長,代表蔡英文總統關切弱勢,夫妻倆各自捐了一萬元。

嘉市扶輪社團慈善晚會 法務次長蔡碧仲出席

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理事長黃淑英表示,「就謹代表蔡英文總統,來支持我們這個寒冬送暖。」

現場雖然氣溫很低,但是在悠美的樂聲和歌聲中,慈善行動也溫暖了在場每一位民眾的心。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罷免倒數備近5千字答辯書 黃捷發春聯宣傳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