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控必搶! 萊潔推「粉豹紋」醫療口罩 首波一萬盒1/13萊爾富開放預購
萊潔「粉豹紋」醫療口罩13日晚間8時開放預購,這次的口罩採取外耳繩設計。(圖/萊禮生醫提供)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仍嚴峻,民眾出入8大類場所、人潮擁擠處應配戴口罩嚴加防疫。萊禮生醫今天宣布將推出「粉豹紋」醫療防護口罩,1月13日全台萊爾富門市限量1萬盒預購,每盒50入,定價399元,售完為止。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7大通路,將陸續上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豬已進口108噸「豬肉儀表板」不透明? 食藥署:顯示流入市面數量

萊禮生醫今天公布,萊潔「動物紋」系列的「粉豹紋」醫療口罩將於1月13日晚間8時在全台萊爾富開放預購。「野 • 性 • 美」這3個字所呈現的時尚概念,在於狂野中駕馭性感,穿出自然的狂放魅力,顛覆「城市美」的時尚態度,完全體現在這次登場的「粉豹紋」口罩上。

豹紋控必搶! 萊潔推「粉豹紋」醫療口罩 首波一萬盒1/13萊爾富開放預購
萊潔「粉豹紋」醫療口罩13日晚間8時開放預購。(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指出,豹紋是2021年流行必備元素,萊潔全新設計「動物紋」系列,首波讓以極具時尚指標的豹紋壓紋登場,於2021年初呈現於口罩設計上。

豹紋設計元素,是今年國際時尚品牌服飾中不可缺少的印花,萊潔此次設計粉橘紅為底色,潤去了豹紋的銳氣感,巧妙利用色彩帶出柔美的時尚配件概念。

日常穿搭中,配件以外的單品選擇簡單樸素,原本是配角的口罩小物變成了主角,帶出脫俗狂野美性的豹紋時尚,也讓民眾在疫情期間,兼顧防疫與時尚穿搭。

豹紋控必搶! 萊潔推「粉豹紋」醫療口罩 首波一萬盒1/13萊爾富開放預購
萊潔「粉豹紋」醫療口罩採外耳繩設計。(圖/萊禮生醫提供)

「粉豹紋」醫療口罩1月13日晚間8時在全台萊爾富開放預購,共計有1萬盒,1盒50入裝,定價新台幣399元,每人限購1盒,售完為止,口罩為外耳繩設計。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家樂福」、「大樹」、「丁丁」、「佑全」、「札幌藥妝」、「維康」、「墊腳石」等通路陸續上市中,開賣詳情以各大實際通路訊息為主。

豹紋控必搶! 萊潔推「粉豹紋」醫療口罩 首波一萬盒1/13萊爾富開放預購
萊潔「粉豹紋」醫療口罩實體通路將陸續上市。(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是全台獨家採用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最高潔淨醫療口罩,並通過BFE99%、VFE99%、PFE 95%「細菌、病毒、微粒三E過濾」高規格醫療口罩,玩色穿搭之餘更能高規防疫。

▶萊爾富預購流程:民眾於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機台進行驗證,驗證成功後,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檯繳費」,不用1分鐘就能快速完成「炫彩口罩」預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就是愛台灣味!太平山下雪湧大批遊客 泡麵3天賣1200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