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飛帆形象年輕清新成竹市長接班人? 林智堅:市民期待進步腳步不停歇
傳出民進黨有意派出林飛帆競選新竹市,林智堅今重申,新竹市長人選是否在地不重要,重要的是對城市治理有願景。(圖/民視新聞)

高人氣新竹市長林智堅政績亮麗,兩屆任期屆滿後民進黨將派出誰來接班引發外界好奇,近期傳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可能空降。據了解,因林飛帆的形象與清新風格等與林智堅部分重疊,成為綠營考慮人馬。對此,林智堅今強調,新竹市府在各項工作建設上得到市民肯定,市民期待進步的腳步不要停歇,新竹市長人選是否在地不重要,重要的是對城市治理有願景、有政治熱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關注真理大學台文館換鎖封館風波 黃偉哲:市府願供場所讓張良澤繼續貢獻台灣文學

林飛帆是民進黨極力栽培的新生代政治人物,外傳黨內相中他的全國知名度,尤其年輕、清新的形象,能吸引新竹市科技選民,思考讓他征戰新竹,成為林智堅接班人。雖然目前民進黨內包括市議員李妍慧、前議員鄭宏輝、和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都是可能人選,但空降明星戰將也是選項之一。

林智堅日前表示,新竹市移入的人口很多,因此市長是否出身在地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最重要的是對公共事務的投入。

林智堅今重申,新竹市是一個年輕的城市,新竹市民對於政治工作者的期待也希望是進步不是傳統的,這幾年來有越來越多因工作或生活關係移入的市民,而新竹市政府在各項工作建設上也得到市民肯定,不論是原先在地或從外面移入的新竹人,都會期待進步腳步不要停歇。

「新竹市長人選特質是否在地不重要」,林智堅強調,比較重要的是他對城市的願景還有政治工作的熱情,全心全意把工作做好最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關島人道包機今傍晚載54人返台 莊人祥:須持陰性報告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