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阿丁合作炒股遭拒! 山水老師亮刀砍人  昔日兩大炒手  炒作中櫃、榮運故事再登版面

知名股市炒手〝山水老師〞李成祿,傳出央請同為股市炒手〝阿丁〞的陳賢保,合作炒股卻屢遭拒絕,因此亮刀砍人,卻也讓昔日兩大炒股王的故事,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當年在市場上赫赫有名的兩人,卻都因為不同的案件官司纏身,財經名嘴也說,這兩人在市場上幾乎無人不曉。

更多新聞: 就賺這一波! 火鍋料、暖暖包、電暖器銷量暴增

財經名嘴分析,阿丁陳賢保淡出股市很久,他其實前面幾波在市場上賺大錢,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民國90年代他炒作榮運的股票,讓已故長榮總裁張榮發不得不高價買回股票,後來比較有名的案子應該是味全,當時味全經營出現問題,股價也被打得很淒慘,阿丁買下股票再轉給頂新魏家賺不少錢,早在10幾年前淡出股市。另外,山水老師有名是介入中櫃案子,當時山水老師與前立委林進春,兩人在搶董事長位置跟經營權等,也在市場上轟動一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進軍外送市場! 超商龍頭收購本土外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