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同台不吵架 游錫堃.張麗善齊推廣茂谷柑

距離過年只剩一個月,又到了送禮的時刻,雲林縣長張麗善把握機會,率團回到「娘家」立法院,推銷在地的「茂谷柑」,包括曾銘宗、林奕華等昔日立院同事,都現身站台,立院大家長游錫堃也來力挺,並大讚茂谷柑又甜又營養,藍綠罕見同台不吵架,希望讓農民好好過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部醫院2醫護染疫 蘇貞昌籲團結防疫:相挺醫護人員

外型飽滿、色澤金黃的橘子,整齊擺放在盒子裡,有的還貼上「招財進寶」,充滿喜氣,距離農曆過年只剩一個月,雲林縣長張麗善特地率團北上立院,推廣地方特產「茂谷柑」,身為大家長,立法院長游錫堃也來共襄盛舉,他說,「茂谷柑的好我想剛才林委員也講了,縣長也講了我也不需要多說,就是很甜營養很高,維他命C特別高,所以說在過年還是說,我們要送給朋友,年節要送禮什麼的,茂谷柑也是非常好。」

藍綠同台不吵架 游錫堃.張麗善齊推廣茂谷柑

游錫堃大讚茂谷柑又甜又營養,過年送禮自用兩相宜,藍營首長辦活動,尤其張麗善當縣長前也是立委,這回算是「回娘家」,包括曾銘宗、林奕華、賴士葆等昔日同事,當然要來力挺,雲林縣長張麗善說,「今年我們(銷售)提前大概一個月,那一個月剛好就是大家,要購買所有贈送親友禮品的時機。」

藍綠同台不吵架 游錫堃.張麗善齊推廣茂谷柑

行政院長游錫堃直言,「武漢肺炎肆虐當然會影響到,(農民)產品的銷售跟收入,所以大家來幫忙銷售。」武肺疫情肆虐,連帶影響農民收入,藍綠這回不吵架,同台一起替推銷茂谷柑,希望讓農民過個好年。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培智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三峽紫微天后宮參拜 蔡總統祈求國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