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變打架案件 釣蝦場爆互毆衝突

新北市一間釣蝦場,11號凌晨,一群男子吃飯、唱歌後,因為在廁所門口,和另外一群人發生擦撞,雙方互看不順眼,演變成打架事件,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就是一個多禮拜前,在泰山區拿著滅火器到處亂噴,惹怒車主和附近居民的人,沒想到,如今又因為打架案件,遭到警方帶回。


更多新聞: 三倍券偽造案 波及何志偉! 曾說無法偽造 願賭服輸請千份雞排

凌晨時分,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拿著滅火器,一邊往天空噴,一邊在大街上奔跑,完全不在意其他人眼光,無聊當有趣的行為,最後被警方帶回,沒想到,事隔一個多禮拜,他又在釣蝦場打架鬧事,二度到警察局報到。
警方獲報後,出動8名快打警力,將打架鬧事的6人全部帶回,救護車也趕到場,將傷者送往醫院。11號凌晨1點多,新北市一間釣蝦場,男子和三五好友去唱歌吃飯,過程中,一名朋友去上廁所,遇到另外一桌的男子,雙方發生擦撞,爆發口角,一發不可收拾,男子上前助陣,椅子和垃圾桶都變成武器,場面十分混亂,最後3人全身多處擦挫傷。
在巷弄內拿著滅火器到處噴,路邊車輛全都遭受波及,男子才因為惡搞,惹得車主和附近居民不滿,只是他怎麼都學不乖,這次在釣蝦場,又因為朋友起衝突加入戰局,再度被警方帶回。


(民視新聞/陳怡汝 黃柏榕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終於有船靠近! 呼喊、碰撞「永裕興18號」皆無人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