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3年3度被車撞! 北市北門「地磚又毀壞」

斥資1.2億元,改造的國定古蹟,台北市「北門廣場」,啟用3年卻3度遭駕駛開汽車闖入,壓壞不少地磚,除此之外,旁邊的導覽牌,還被玩滑板民眾毀壞,過去市長柯文哲,曾說要研究如何裝設路障,但三年過去、被人不小心開車闖入三次,才在周邊擺放大型花盆,當做阻擋。

更多新聞: 台七甲線五天三起意外 道路坍方 車落山溝

事發在去年底,這輛轎車從忠孝橋開下來,疑似不熟路況,才會開進來,這回遭闖入,一共造成6塊地磚受損,但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2017年8月啟用不到一天,就有人闖進去,壓毀11塊地磚,維修費將近十萬元,一旁的導覽牌,也因為民眾玩滑板,都被磨損看不出上面寫啥。國家級古蹟歪七扭八,民眾都覺得很誇張,雖然現在馬路跟廣場邊緣,都擺放大型花盆,當作阻隔,但再看看當時的監視器,是完全沒有任何警示。過了3年、第3撞,才擺放花盆劃清界線,台灣的國門意象,被撞的"咪咪帽帽",也差點成了用路人的陷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廁所變打架案件 釣蝦場爆互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