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驚喜!太魯閣山月吊橋初二至初四免預約 採現場排隊

去年5月完工、8月開放的太魯閣山月吊橋,絕美景色吸引不少人慕名前來。而隨著農曆新年將至,太管處還決定在初二到初四這三天,取消網路預約、改採現場排隊,同時設立免費的遊園專車、延長營業時間,希望讓更多人前來走春。

更多新聞: 特殊車牌 台中釋出「VVV」勝利車牌1/18競標

氣勢磅礡的鐵橋聳立在山谷間,四周環繞翠綠的群山,立霧溪就在腳下蜿蜒,鬼斧神工的太魯閣峽谷奇景,盡收眼底,一大清早就有不少人等著排隊上橋。去年8月正式開放的山月吊橋,採網路預約參觀,一天限定1000名。隨著新年將近,太管處還決定取消預約制,改採現場排隊,讓更多人能一覽峽谷風光,對此民眾各有看法。

春節驚喜!太魯閣山月吊橋初二至初四免預約 採現場排隊

遊客說,「有人會預約但是他們沒有來,沒有來我們就是在那等,等候補上去啦。」

也有遊客認為,「預約比較好,因為現場排隊人太多的話,就會進不去啦。」

太管處副處長李乾隆表示,「將有免費的遊園專車服務,服務期間山月吊橋將暫停網路的預約,採現場排隊入場。」從初二到初四這3天,不僅不用預約,還有免費的專車可以搭,同時吊橋還延長開放超過8小時,要吸引遊客們,前來這座歷經4次整建,卻仍屹立不搖的山月吊橋走春。另外在防疫措施上,太管處也是不敢輕忽。

春節驚喜!太魯閣山月吊橋初二至初四免預約 採現場排隊

太管處副處長李乾隆說,「基本上就是春節期間,要坐接駁的公車進來,上車之後要戴口罩,就是要保持社交距離,我們是採比如說已經滿250人,就出一個進一個這樣。」山月吊橋曾被炸毀,多次改建依舊走過百年,所有人都期望,它能如青山皓月永久長存。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有錢賺再冷也不怕! 高雄女模僅著浴巾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