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封街砸車  居民超驚嚇!感情糾紛談判爆衝突 全逮

桃園市日前傳出暴力事件,有多名惡煞凌晨棍棒封住龍安街口,持棍棒猛砸路邊車輛,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導致兩名男子相約談判、引發衝突,附近居民深夜聽到巨響都被嚇壞,現在警方循線,已經逮捕所有涉案人。

更多新聞: YouTube擁40萬訂戶 痘疤女王遭查稅!竟調員工通聯查內鬼 被控職場霸凌

凌晨砰砰砰巨響,嚇壞居民,往窗外一看,數名惡煞居然是拿起球棒,當街往路旁一輛藍色轎車,狂K猛砸,畫面往路口一掃,居然有6輛車停在路上,完全擋住車道,而且他們似乎打上癮,一輛白色轎車直接停在雙黃線,裡頭的人一下來就砸車,一旁還聽到女子的驚叫聲。

凌晨封街砸車  居民超驚嚇!感情糾紛談判爆衝突 全逮

事情就發生在桃園1月4日凌晨3點多左右,中山路以及龍安街口,遭砸車的車主等到惡煞散去,才敢走到大馬路上。疑似拿起電話報警,據了解,男子疑似在網路上偷約人妻,被對方的丈夫發現,氣得相約談判,一開始男子和友人加起來有五個人,沒想到對方11人出現直接把路口封住,男子只好躲在車裡避禍。

凌晨封街砸車  居民超驚嚇!感情糾紛談判爆衝突 全逮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曾瑛峻表示,「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偵查,在3個小時內將所有涉案人員,查緝到案,依毀損聚眾鬥毆等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爭風吃醋爆發衝突,砸車男子和一幫同夥都被帶回警局,網路偷約人妻惹來禍端,雙方的紛爭,警方申明絕對嚴辦到底。

(民視新聞/林秀宜、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彰警大樓天降磁磚雨 百萬房車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