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頂樓公然試槍!嫌藏5把改造手槍

一名陳姓通緝犯,竟然大膽在住家頂樓,公然試槍,巨大的聲響引起住戶注意,立刻通報警方,警方11號凌晨,到住家埋伏逮人,還搜出5把改造手槍,和各式毒品,總共251公克,嫌犯也坦承改造槍枝,但他否認對外販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首宗電池交換站火警 目擊民眾:電池冒黑煙迸出火花

便衣員警,在住家頂樓埋伏,見嫌犯出現,立刻衝上前,將人壓制在地。打開嫌犯隨身攜帶的盒子,裡面不但藏有毒品梅片,還有一把「名片手槍」。陳姓嫌犯,相當大膽,曾在住家頂樓,公然試槍,巨大的聲響,引起附近住戶注意,立刻通報警方。警方不敢大意,11號凌晨,到嫌犯新北住家埋伏逮人,還查獲5把改造手槍、84發子彈、毒品安非他命、梅片、搖頭丸、咖啡包等,總共251公克。
陳姓嫌犯,今年26歲,平常都躲藏在新北市一處高級社區,他被逮時,坦承改造槍枝,但否認對外販賣。根據了解,他已經因為毒品案,遭判刑7個月,另外還有槍砲案件正在審理中,是一名通緝犯,如今又被逮,簡直是罪加一等。

更多新聞: 父帶新手女兒練車「她」錯踩油門撞進炸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