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擇做事或是討喜」 蘇貞昌感嘆:我選擇做事難免會有衝擊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參加媒體茶敘。(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近期風波不斷,院長蘇貞昌近期出爐的民調也呈現「死亡交叉」。蘇貞昌今日參加行政院媒體茶敘時表示,工作本來就無法人人滿意,這其中也有很多不諒解。「有時候想著到底要做事還是要討喜,不過我還是選擇要做事,這難免會有衝擊,也會有做不好的地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會與台灣並肩而立!」 克拉芙特挺台推文逼出中國駐UN發言人開嗆

蘇貞昌說,還記得兩年多前,「蔡英文一直要我出來承擔這個工作,那時候的社會並沒有期待我會再出任行政院長,當年我才8%而已,希望能夠開低走高」。他說,行政院長是全國最重的工作、耗損最高的職位。看著歷任院長接任後一直往下走,除了很辛苦之外,民調還很低。

他表示,工作本來就無法人人滿意,這其中也有很多不諒解,當院長只有盡力做好。「有時候看看,是要做事還是討喜?我是選擇做事,這樣多少會受到衝擊,過程中一定也有不夠好的地方要檢討的。我們對於這些都會檢討,希望大家也能多諒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阪納緊急事態宣言 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延後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