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來撞啊!貨車駕駛暴怒衝撞輾壓4貼機車

行車糾紛爆發衝撞衝突!機車騎士載著太太和2個孩子4貼,臨停路邊時與貨車駕駛發生口角,還嗆聲「不然你撞我啊!」,小貨車駕駛情緒失控,猛踩油門撞上去,造成騎士輕微擦傷,妻兒飽受驚嚇,事後駕駛涉及殺人未遂罪嫌被送辦。

更多新聞: 男酒駕撞路邊車輛 瞎扯「代駕開的」

男子被壓制在貨車前,不斷叫囂,警方準備要噴辣椒水,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但貨車駕駛情緒仍然失控。1月16日下午台中太平發生行車糾紛,男子開車被嗆「不然來撞我啊」,沒想到他老兄,真的來2度撞衝突的機車,不顧機車上有一家4口,最後摩托車被壓在車底。

被嗆來撞啊!貨車駕駛暴怒衝撞輾壓4貼機車

目擊者表示,「那個貨車男就倒車要跟他撞,大家嚇一跳以為是故意的,後來又撞一次」、「雙方罵來罵去,嗆到最後貨車要衝撞機車。」目擊民眾嚇壞了,以為會釀出人命。

被嗆來撞啊!貨車駕駛暴怒衝撞輾壓4貼機車

還原當時過程,貨車駕駛疑似要路邊臨停,緊貼著摩托車還要對方讓開,讓雙方不爽雙方怒嗆,沒想到駕駛大抓狂,真的2度前後衝撞,最後還波及路邊車輛。

被嗆來撞啊!貨車駕駛暴怒衝撞輾壓4貼機車

太平派出所副所長柯閔翔表示,「我們回來有跟他酒測,酒測值0沒有酒駕情況,精神狀況也算許可,他撞人狀況可能是當時一下情緒激動,後續其實他也有點後悔。」

駕駛最後被壓制送回派出所,對於情緒失控感到相當後悔,但後悔也來不及,失控撞車,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偵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火警另類受災 消防栓關不起水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