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得分達雙位數 快艇克溜馬四連勝

NBA今天最新戰況,西區戰績第二的快艇隊,在主場迎戰溜馬隊,全隊有7人得分達到雙位數,3人攻下20分並列最多,快艇靠著兇悍的火力,終場以129比96大勝溜馬,奪下最近的4連勝。

更多新聞: 法國好手「單車爬樓梯」全程腳沒落地肌耐力強

Paul George一開賽,就殺得溜馬膽戰心驚,一記驚天爆扣,快艇11比10超前了比數,洛杉磯雙雄現在盤據西區前兩名,領先的湖人5連勝,快艇也不甘示弱,這場比賽,火力全開,一哥Kawhi Leonard,輕巧上籃得分,第一節的比賽,快艇就得到36分,領先溜馬10分,快艇全隊14人輪番上陣,都有得分紀錄,7人得分破10,3人得到20分並列第一,George是其中之一。

7人得分達雙位數 快艇克溜馬四連勝

第三節快艇加強攻勢,打出39比20的比分,領先來到25分,溜馬提前豎白旗投降,Leonard輕鬆打,得到17分,除了George之外,替補大前鋒Marcus Morris Sr.也拿下20分,終場,快艇129比96大勝溜馬,奪下4連勝緊追湖人。

7人得分達雙位數 快艇克溜馬四連勝

而塞爾提克則主場迎戰尼克,塞爾提克忙中有錯,大前鋒Julius Randle灌籃得分,他攻下尼克最高的20分,還有12籃板4助攻3抄截,相當全面的數據,5連勝後一度登頂的綠衫軍,這場比賽功力盡失,得到本季最低75分,尼克則是得到105分大勝,塞爾提克也掉到東區第二。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國公開賽決賽失常 戴資穎身體過敏發文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