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公開賽決賽失常 戴資穎身體過敏發文致歉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泰國公開賽女單決賽,因為表現失常落敗,賽後小戴在社群媒體發文致歉,表示自己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好好發揮,但盡力了。經過一晚休息,今天小戴身體也好轉,貼出在泰國接受採檢的影片,本週戴資穎將會繼續參加第二站的泰國公開賽,籤表依舊位居大會的女單頭號種子。

更多新聞: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激戰3局 扳倒李文珊晉4強

球賽主播說,「小戴這次防守是沒能過網。」對手馬琳怒吼拿下冠軍,戴資穎週日在泰國公開賽女單決賽,飲恨輸球,比賽過程中,小戴明顯身體不適,賽後她也在社群媒體發文,向球迷道歉。對不起,各位。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好好發揮,盡力了。戴資穎透露,自己因為過敏導致無法發揮全力,發文之後球迷紛紛留言安慰,小戴也回應,自己知道過敏原,但這是無法預期的事情。

泰國公開賽決賽失常 戴資穎身體過敏發文致歉

球賽主播說,「只能說小戴其實在第一局,沒有發揮出她很好的狀態,這一站的最後一天,可能身體有一些疲憊。」這場比賽中,戴資穎從第一局就開始出現異狀,除了臉部有明顯不舒服的表情外,等待對手發球時,也一度用手摸著腹部,第一局結束甚至還彎腰休息。

泰國公開賽決賽失常 戴資穎身體過敏發文致歉

而經過一晚休養後,戴資穎身體好轉,社群媒體再度報平安,同時也貼出人在泰國,再度接受武漢肺炎檢測。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說,「又到了採檢祝我好運囉。」世界羽聯在泰國打造防疫泡泡賽事,前站比賽落幕之後,本週馬上要再度進行第二場泰國公開賽,戴資穎同樣被列為大會女單頭號種子。而在賽程方面,下週則會在泰國,進行2020球季最後一站羽球年終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直落二晉級冠軍戰 與前球后馬琳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