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諷萊豬做肉鬆賣中國 黃安罵下19層地獄

去年(2020年)因男扮女裝,惡搞劉樂妍MV的Youtuber博恩,重回脫口秀舞台,挑戰萊豬議題,不但把小豬搬上台,嘲諷馬英九雙標,還開玩笑提議,要把萊豬做成肉鬆,賣給中國。親中藝人黃安,氣到在微博發文,博恩該下19層地獄,網友反酸黃安,是不是你在19層很孤獨,想找人陪。

更多新聞: 劉樂妍微博發文「提到這4字」!中國網友怒嗆:回台灣去

脫口秀演員博恩表示,「我有一個點子,我們進口萊豬,然後做成肉鬆,賣給中國大家覺得怎麼樣,等一下你們拍什麼手,你們是惡魔嗎,當然不能這樣啊」。脫口秀上,挑戰萊豬議題,博恩嘲諷力十足,吸引百萬點閱,還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二名。

博恩諷萊豬做肉鬆賣中國 黃安罵下19層地獄

博恩諷刺,「可是英九啊,同樣的邏輯套用在你當年不是一樣嗎,難道你覺得人不如牛嗎,而且馬總統你是不是忘記,你當年有分享過一個小秘密(吃豬腳),我們都看到他對馬總統的影響了。」

睽違半年,回到脫口秀舞台,博恩坦言,腳本很難寫,但為了宣傳個人巡迴喜劇,不惜拿去年被罵,男扮女裝惡搞劉樂妍MV的梗,求關注,「你們知道剛好就有一首歌,唱這個情況嗎,豬在哪裡我都願意。」

博恩諷萊豬做肉鬆賣中國 黃安罵下19層地獄

網友笑到不行,親中藝人黃安,卻忿忿不平,微博PO文嗆,民進黨政客很壞,進口毒豬,死後下地獄是坐電梯的,請按18層,而要把萊豬做成製品,賣到中國,有這種想法,按19層。

但台灣網友不領情,狠酸黃安,「博恩是基督徒耶」、「要別人下地獄還早得很」、「舔共才要下拔舌地獄」、「是不是你在19層很孤獨想找人陪」,雙方互槓,再掀政治口水。

(民視新聞/陳盈竹、郭南宏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看不下去! 外籍女搭火車不戴口罩 遭勸導竟比中指、咆哮罵三字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