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是南韓文化」小粉紅崩潰 正妹吃播主急道歉反惹怒韓網友
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有位知名美食YouTuber Hamzy擁有529萬人訂閱,她最近對一則留言「中國人居然說包飯文化是他們的」點讚,中國網友為此痛批Hamzy「辱華」,出面道歉卻止不了血,結果又讓南韓網友不滿,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韓服也是中國的?金所炫劇照遭出征 韓網氣炸:病毒才是你們的

擁有網路高人氣的Hamzy頻道,她常邊開直播邊品嚐美食,受到網友們關注、喜愛。日前有粉絲留言指出,「有人說包飯文化是中國的,看了真生氣」、「中國人居然說包飯文化是自己的」等,Hamzy也對這些留言按讚,沒想到這舉動被中國網友看到,並且崩潰怒罵Hamzy辱華,Hamzy趕緊在微博發文道歉,並解釋自己本意不是要「辱華」,而是本來就常常按讚,並稱自己尊重中國的飲食文化。

只是Hamzy的說法反而讓南韓網友們不滿,並紛紛到她的頻道留言,「為了錢拋棄國家嗎」、「妳難道不愛南韓了嗎」、「背叛國家」等意見,眼見戰火一發不可收拾,Hamzy又解釋,由於中國網友一直批評,經紀公司才要求她道歉。但Hamzy強調:「我當然認為泡菜、包飯是南韓文化,連引起爭端都覺得非常無言」,結果這說法又被中國網友罵翻,再掀起另一波怒火,讓她兩面不是人,在兩國的網路上都引發熱議,在中國平台的粉絲數量也瘋狂下跌。

「泡菜是南韓文化」小粉紅崩潰 正妹吃播主急道歉反惹怒韓網友
Hamzy頻道有高達529萬名追蹤者。(圖翻攝自YouTube)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泡菜是中國的?韓吃播主「無畏中國封殺」再發影片霸氣回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