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聖保祿急診室緊急升級 副院長:各醫院陸續啟動專責措施
桃園聖保祿醫院副院長賈蔚出面說明。(圖/民視新聞翻攝)

部立桃園醫院短短一周就爆出5名本土個案,指揮中心昨日宣布成立「前進指揮所」,各大醫院也將與染疫醫院一同努力撐過疫情。除此之外,位於桃園聖保祿醫院的急診室配備也升級,副院長賈蔚今日稍早出面說明,現在擔心沒有用,目前先把部桃收治的確診個案或是機場疑似有症狀的病患分散移到聖保祿,也會把相對不緊急的手術個案先延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捷日緊接在後 林昶佐盼高雄市民感受黃捷問政努力

賈蔚表示,昨天桃園市衛生局召開會議,要求轄內醫院分流收治病患,「每間醫院收治的幅度不等,有些醫院增加70%,我們這裡大約增加30%左右」。

至於會不會擔心,賈蔚說明,大家都在同個地區,現在擔心沒有用,「現在先把去年上半年疫情最混沌不明的分艙分流病房清空,把機場疑似有症狀的病患或是確診個案分散移到這邊,各醫院也啟動專責的措施,把相對不緊急的手術個案延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4強震襲阿根廷! 震源深度僅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