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出關室外練球 喬科維奇隔離陽台放風

台灣一姐謝淑薇,備戰澳網前先隔離,在隔離第五天後,謝淑薇也po在室外球場練習的照片,開心高呼「重返澳網」!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被澳洲媒體捕捉到,隔離期間走出陽台,看小男孩打球,還主動鼓掌幫小球員打氣。

更多新聞: 年僅10歲已85公斤 日本小力士勇闖相撲界

PO出在室外球場,練球的照片,謝淑薇開心表示,總算重返澳網,雖然先前曾傳出,謝淑薇同班機上有確診患者,但現在確定謝淑薇不是搭乘有確診患者的班機,因此不用兩周隔離期都待在房間,可以出門訓練。另一位台灣選手盧彥勳,也在臉書PO出了練球照片,至於詹詠然也早在台灣時間18日就開始練球。

謝淑薇出關室外練球 喬科維奇隔離陽台放風

而先前曾經要求大會,能讓球員在獨棟,有球場房子隔離,並減少隔離天數的球王喬科維奇,也被澳洲媒體捕捉到,走出陽台外放風。喬科維手拿著一本書,站在陽台上,微笑地盯著樓下,原來是兩個小男孩,在他隔離的飯店外打球,還拍手為兩個小球員叫好。或許是想到自己的孩子,喬科維奇臉上,露出慈父般的微笑,喬科維奇看了好一會兒,才拿著書走進了房內。

謝淑薇出關室外練球 喬科維奇隔離陽台放風

目前有72位選手,因為同班機上確診,不能像喬科維奇和謝淑薇一樣,每天有五小時的練球時間,因此有部分男選手提議,要把5盤3勝的賽制,改為3盤2勝,但已經遭到澳網執行長否決。

謝淑薇出關室外練球 喬科維奇隔離陽台放風

而兩屆澳網冠軍,白俄羅斯前世界球后Azarenka,也透過推特發出長文,表達對檢疫人員的感謝,希望大家攜手共度這次考驗。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歐拉迪波轉戰火箭首秀!32分9助攻取代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