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主導車隊誕生 加入印地500賽場

舉辦超過100週年的印地500賽車,今年即將邁入一個新紀元,有一支由女性主導的車隊即將加入,並且睽違一年,再有女性車手重返賽道。女老闆加上女賽車手,佩瑞塔車隊要為全球賽車界,帶來性別平等觀念與改變。

更多新聞: 棒球/田中難重返洋基 日職老東家樂天招手爭取

曾經在SRT和飛雅特等汽車公司旗下的車隊工作,Beth Paretta將重返賽車界。而且他要帶著一支全新的女性車隊,投入戰場。

佩瑞塔車隊老闆佩瑞塔說,「當一支隊伍在比賽出場時,會有吊臂攝影往下拍,可以看到一整排女性穿著比賽制服,OK你可能會覺得這很酷,但一個10歲女孩在家看到,會有不一樣的感觸。」

女性主導車隊誕生 加入印地500賽場

Beth Paretta成立了佩瑞塔車隊,即將在今年賽季加入印地500賽事,他網羅了曾經五度參賽的瑞士女賽車手,同時也是保時捷的試車手Simonade Silvestro。

瑞士賽車手希爾維斯卓表示,「這很超現實一切都發生的很快,對我來說能重返群英薈萃的賽場,和潘斯基車隊合作,坦白說身為一個賽車手,真的是美夢成真我覺得真的很特別。」

女性主導車隊誕生 加入印地500賽場

佩瑞塔車隊也和強權潘斯基車隊技術結盟,希望今年能參加一到兩場其他賽事,放眼明年參加印地500的完整賽程,計畫未來將成為一支全女性組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其昌接中職會長 秘書長人選楊清瓏呼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