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副總統賀錦麗勇士鐵粉柯瑞送簽名球衣

美國新任正副總統今天正式上任,在灣區出生,曾經表示自己是NBA死忠勇士球迷的副總統賀錦麗(KamalaHarris),也向大家展示她新的辦公室擺設勇士一哥柯瑞(Curry)送給她的勇士隊簽名球衣,展現她對籃球的熱愛。

更多新聞: 看C羅與梅西影片自學 12歲童創花式足球紀錄

史黛拉表示,「我叫做史黛拉來自奧克蘭,我和賀錦麗都是來自奧克蘭,我喜歡賀錦麗看起來和我一樣,我能做所有事。」

新副總統賀錦麗勇士鐵粉柯瑞送簽名球衣

影片中一位名叫Stella的非裔小女孩,穿著背號49號的金洲勇士隊球衣,開心的走在前往白宮的路上,象徵著賀錦麗是亞非裔和女性副總統,同時在灣區出生,並且在灣區的政壇發跡,灣區勇士隊一哥StephenCurry,也特地致贈了這件背號49號的球衣給賀錦麗,恭賀她的就職。

新副總統賀錦麗勇士鐵粉柯瑞送簽名球衣

勇士隊一哥柯瑞表示,「副總統女士,我不會說您要把這件球衣,放在您在白宮的新辦公室,但這或許會是個很棒的主意,恭喜您當選,跟隨您閃耀的步伐,我們會一直力挺與支持妳。」

新副總統賀錦麗勇士鐵粉柯瑞送簽名球衣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表示,「這對我來說是個珍貴的禮物,我會很驕傲的把它展示在,美國副總統辦公室,未來我的辦公室,謝謝你我希望能很快與你見面,勇士隊加油。」

新副總統賀錦麗勇士鐵粉柯瑞送簽名球衣

當JoeBiden與賀錦麗當選正副總統的消息一傳出,勇士官方就貼出一件要送給賀錦麗的奧克蘭城市版球衣,並且由StephenCurry在球衣上簽名,還留言:「給賀錦麗,從灣區到華盛頓特區,恭喜!」的字樣,而這件背號49號球衣,代表的是第49屆美國副總統,同時繡上副總統女士。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雪橇犬阿爾卑斯山上競速!法國好手寫四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