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機械為工業之母郭董:並非人人要唸大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1日)出席,模具公會30週年活動,由於模具產業面臨缺工問題,郭董語重心長地說,不一定人人要唸大學,像他自己就沒唸大學,政府應該力推技職教育,另外,被媒體問到,傳出韓國瑜要參選國民黨黨主席,郭董表示,連勝文也講過,丐幫幫主沒什麼好稀罕,他不再回答。

更多新聞: 國家隊康匠推透明口罩 兩廳院先推拚4月上架

看好台灣經濟,郭董切下蛋糕,慶祝模具公會30歲,身為鴻海創辦人的他,也是公會創會元老,還當場秀出,自己30年前的帥氣照,不過傳出近來高齡94歲母親,在北醫動刀,郭董全程陪同。

模具、機械為工業之母郭董:並非人人要唸大學

孝順的郭董,經常將他的成功歸功於母親,時時刻刻關心產業的他,語出驚人,認為非人人需要唸大學,希望政府要力推技職教育。

被媒體問到敏感的政治話題,包括是否再回鍋國民黨,郭董這麼說。

強調自己目前不談政治,只投入在生技、醫療產業發展,儘管郭董卸下鴻海董座大位,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

(民視新聞/李雯珂、鍾淑惠、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天冷瘋泡湯 飯店推泡湯券下殺62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