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就職女神助陣!女神卡卡唱國歌 珍妮佛羅培茲連唱2歌曲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誓就職,雖然典禮因為疫情和維安、大幅縮水,但仍有星光助陣,在宣誓前,知名歌手同時也是拜登支持者的女神卡卡,登場代表獻唱美國國歌、驚豔全場,而拉丁唱跳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也在正副總統宣誓後,登台演唱2首歌曲,還用西班牙語向大家問候。

更多新聞: 半棟外牆全炸飛!西班牙馬德里驚爆 建築物塌至少4死11傷

美國總統拜登,1月20日在白宮正式宣誓就職,雖然典禮規模縮減,但仍有星光助陣,在宣誓前,知名歌手同時也是拜登支持者的女神卡卡,登場代表獻唱美國國歌。女神卡卡在大選時,就曾為拜登站台造勢,這次參與就職,選穿義大利精品訂製服登場,驚艷現場。

拜登就職女神助陣!女神卡卡唱國歌 珍妮佛羅培茲連唱2歌曲

不只女神卡卡來助陣,拉丁唱跳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也在正副總統宣誓後,登台演唱2首歌曲。身穿全白的CHANEL褲裝,搭配俐落髮型,珍妮佛羅培茲選唱象徵美國團結和平的歌曲,還以西班牙語問候。歌手珍妮佛羅培茲說,「在上帝之下的一個國家是不可分割的,所有人都享有自由和正義。」

拜登就職女神助陣!女神卡卡唱國歌 珍妮佛羅培茲連唱2歌曲

除了兩大女神助陣,知名鄉村歌手Garth Brooks,也登台演唱《奇異恩典》,星光助陣下,為美國新任政府增添豐富新氣象。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馬文君酸「門都沒有」蕭美琴就應邀出席了 網灌爆臉書:見不得台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