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尷尬啦!銀箭照相館抽百萬休旅車 幸運兒:這不是詐騙集團吧?
台北老牌銀箭照相館20日舉行40週年直播抽獎活動。(圖/銀箭照相館提供)

台北老牌的銀箭照相館,20日迎接40週年,還在忠孝門市舉辦盛大的直播抽獎活動,最大獎為TOYOTA RAV4 2.0豪華百萬休旅車,不過就當董事長王懷寧打電話祝賀幸運兒時,竟被反問「你們不是詐騙集團吧!」讓他與現場的主持人一陣尷尬,但最後這名幸運兒還是開心收下這份牛年大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當年「40分鐘取件」一炮而紅!銀箭照相館40年從膠卷到數位


快新聞/尷尬啦!銀箭照相館抽百萬休旅車 幸運兒竟問「這不是詐騙集團吧」
銀箭照相館昨舉辦公開抽獎。(圖/銀箭照相館提供)


銀箭照相館開心迎接40週年,王懷寧親自切下三層蛋糕,但重頭戲則是要抽出百萬休旅車大獎,現場也公開直播,並請到會計師現場見證,為求公平,王懷寧還背對摸彩券,最後由一位20多歲的黃先生幸運抽中大獎。


快新聞/尷尬啦!銀箭照相館抽百萬休旅車 幸運兒竟問「這不是詐騙集團吧」
為求公平,董事長王懷寧還背對摸彩券。(圖/銀箭照相館提供)


王懷寧現場打電話給這位幸運兒告知他中獎,沒想到正在搭高鐵前往高雄的黃先生竟回「這不是詐騙集團吧!」讓現場一陣尷尬,經主持人說明後才恍然大悟自己真的中獎。

王懷寧除了再次恭喜幸運兒外,他也表示,曾在15年前被掛過3次電話,因為當時詐騙盛行,只要民眾接到中獎電話都會認為是詐騙。

銀箭照相館表示,這位幸運兒黃先生,當初只花了400元拍證件照,在牛年前就幸運抽中大獎。

銀箭於40週年舉辦回饋抽獎活動,自去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凡在銀箭彩色七大實體門市、銀箭線上、銀箭專業攝影棚單筆消費滿新台幣400元,即可摸彩一次,每月20日抽出二獎iPhone專用隨身碟4名、三獎全家福攝影一組40名。王懷寧說,連同頭獎百萬名車一部,共計485種獎項,總獎金超過新台幣153萬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賴峰偉禁員工到桃園出差 鄭文燦:防疫同心才能打贏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