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部桃不缺N95口罩! 王必勝曝前進指揮所進駐第五天現況
王必勝今(22)日下午透過臉書說明進駐第五日的相關情況。(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部立桃園醫院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進駐成立「前進指揮所」,並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王必勝今(22)日下午透過臉書說明進駐第五日的相關情況,並針對多項外界關注議題表示,先前內部公告措辭不當,現已更改、目前部桃不缺N95口罩、員工年終獎金都將發放,以及會讓人員休息且不影響薪水與休假。

更多新聞: 部桃患者訴苦轉診遭拒 江坤俊暖回「來找我」

王必勝透過臉書表示,一切各就各位且確實執行,正整理戰場、回溯補強中。他指出,另有五點須澄清。

首先王必勝說明,對部桃員工內部公告「全院員工禁止參加院外會議與演講。並停止院外支援業務」,因措辭不太適切,現已修正為「全院員工禁止參加院外會議及演講」。並且目前部桃不缺N95口罩,且若有需要增加,會向指揮中心申請撥補,沒有問題。

至於外界關心的部桃院內員工年終獎金,王必勝表示,將正常發放,並不會減少。對於因疲憊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工作的人員,王必勝說明,會尊重意願讓這些人員休息,且不會影響薪水、休假。且,對於不願回家影響家人的臨床工作人員,已安排適當場所讓他們住宿休息。

最後,王必勝則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打氣,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充分的支援和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00元保費隔離賠10萬!哪些人適合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