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黃捷同框出席活動 用市政反擊罷免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罷捷團體下午舉辦「反萊豬罷黃捷」大遊行,而黃捷則是與市長陳其邁一起去拜訪老人公寓,用市政來反擊罷免聲浪。現在不只民進黨聲援,去年罷韓成功的罷韓三君子也站出來力挺黃捷,掛起巨幅看板,要選民留下黃捷,同時批評罷捷團體是為了替韓國瑜雪恥,才發動這場報復性罷免案。

更多新聞: 邱淑媞轟防疫欠缺邏輯 蘇揆:不缺口水風涼話

高雄市長陳其邁拜訪老人公寓,開金嗓娛樂長輩,還刻意把麥克風遞給黃捷。

送上親手寫的春聯,提前祝長輩新年快樂,黃捷緊跟在後頭,卡位同框。蔡總統已經下達要全力幫忙黃捷挺過罷免案,但陳其邁似乎只能做不能說。

陳其邁、黃捷同框出席活動 用市政反擊罷免

黃捷也到公園與民眾跳舞同樂,用親和力爭取選民認同。現在不只民進黨總動員,去年6月成功罷韓的罷韓三君子,也站出來聲援,在街頭掛起巨幅看板,寫下反報復,救黃捷,要選民2月6日投下不同意票,留下黃捷。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說,「這些一切的罷免行為就是針對,當初我們6月6日的一個罷免行動,而這些都可以從罷免團體,給的罷免理由看得出來。」

陳其邁、黃捷同框出席活動 用市政反擊罷免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認為,「我們希望這種報復式的罷免,你罷我我罷你,你總要提出個理由嘛,如果說完全都是情緒的動員的話,那這樣台灣的民主就永無寧日。」挺捷團體批評罷捷的理由不夠充份,不過罷捷團體可不這麼認為,還發動反萊豬罷黃捷大遊行,不少藍營議員和國民黨地方黨工職響應。

陳其邁、黃捷同框出席活動 用市政反擊罷免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表示,「絕對是綠色的栽贓,因為我們是去參加反萊豬大遊行,為什麼跟公共危險跟毀棄損壞,有案件有關連我們十分不解。」這場罷免案也因為藍綠兩黨的介入,愈來愈火熱。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案881曾赴長庚看牙!看診民眾心慌「狂噴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