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館修館8個月重啟 展出夜間限定投影作品

高美館歷時長達8個月的修館後,再啟大門,為迎接開館,高美館園區邀請藝術家「湯尼・奧斯勒」特別製作夜間限定環境投影作品,把館體和周圍的樹,化作銀幕,為觀眾帶來一場刺激又迷幻的夜遊驚喜。

更多新聞: 快新聞/311滿10周年! 「台日相伴」點亮台北101 蔡英文獻聲祝福「東奧順利」

樹上出現一張人臉,還用有點詭異的聲音說著話,另一棵樹上,同樣出現一張女性的臉,還用兩種音調不斷變換,

這是美國錄像藝術先鋒「湯尼.奧斯勒」的作品,有民眾特別慕名而來。

民眾紛紛表示,「很新鮮因為台灣沒有這樣的展覽過,知道他是國際展特別來看。」、「剛開始看的時候是滿驚悚的,但是其實仔細一看的話,就會想要知道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不只是樹,高美館的館體也化作投影螢幕,透過煙霧效果,營造出刺激、迷幻的感覺。

高美館修館8個月重啟 展出夜間限定投影作品

民眾說道,「滿特別的沒有失望,還不錯高雄有辦這麼大的展覽,可以讓我們觀賞。」

高美館展覽部主任曾芳玲:「來自紐約可以說是,世界上這個錄像藝術家,最重要的一位湯尼奧斯勒,由我們高美館直接跟他合作,(站在)投影的正前方,當他疊到我們背後城市景觀時候,就會有非常超現實的感覺。」

而投影光雕展只有23、24兩天,晚間6點半開始,除了外部夜間限定的環境投影作品,館內也有5大特展,高美館修館8個月再啟大門,要讓民眾再驚艷。

(民視新聞/孫慧娟、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防護裝備足!部桃:有信心守住台灣 鹹酥雞攤車也來了!院外現炸送醫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