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政院召開防疫會! 蘇貞昌報告「三決議」:用最大力量守護國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貼文表示,稍早他與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等人,會同經濟部、內政部等部門,在政院召開防疫會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部立桃園醫院疫情再擴大,今再添2確診者。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貼文表示,稍早他與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等人,會同經濟部、內政部等部門,在政院召開防疫會議。蘇貞昌強調,除了增列居家隔離的對象範圍,警政與民政系統也會全力支援後,在最快的速度下完成擴大防護網。並且,桃園市也會提供所有防疫人員和隔離檢疫者最大協助。他承諾,政府會用最大力量守護國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型貨櫃屋來了! 台大名醫施景中:醫護動起來準備共赴國難

因應部立桃園醫院疫情的擴大,蘇貞昌晚間透過臉書指出,稍早在政院召開防疫會議,他與陳時中、專家會議召集人張上淳,會同經濟部、內政部、交通部、警政署、疾管署,就專家小組的意見作成結論,並於會後致電蔡英文,報告相關決議。

蘇貞昌說,前述決議包含,由指揮中心回溯接觸者,增列居家隔離的對象範圍。並且,由警政與民政系統全力支援後續疫調與通知,在最快的速度下完成擴大防護網。

同時,蘇貞昌也透露,他聯繫了桃園市長鄭文燦,鄭文燦則表示,桃園市府將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在中央與地方的合作下,提供所有防疫人員和隔離檢疫者最大的協助。

文末,蘇貞昌不忘呼籲,政府會持續用最大的力量守護國人,也請國人給予防疫國家隊最大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部桃群聚案累計15人染疫 指揮中心:該院病患或陪病家屬就醫先遠距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