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蓮市公所幫馬英九發春聯? 網友怒批:黨國不分
前總統馬英九印製了專屬春聯,卻被民眾抓包,在眾多春聯索取點中,出現公家機關花蓮市公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將迎接農曆新年,前總統馬英九也印製了專屬春聯發放給需要民眾。不過在眾多春聯索取點中,卻被網友抓包出現公家機關花蓮市公所,讓民進黨立委范雲發文表示,「馬先生自己不覺得奇怪嗎?」同時也引來網友痛批,「以前就是像這樣黨國不分」。

更多新聞: 中共軍機頻挑釁!總統視察陽明山雷達站感謝國軍無懼寒冬守護台灣

春節將至,許多政治人物紛紛推出專屬春聯,提供支持者索取,馬英九也不例外。通常,政治人物們的春聯索取點設在選區服務處,又或者各地黨部。不過在馬英九所公布的多處春聯索取點中,竟出現公家單位花蓮市公所,讓花蓮人看了直呼,「為何花蓮市公所要幫馬英九先生發春聯?」

針對此事,范雲透過臉書表示,有花蓮人在馬英九的臉書粉專上看到,明明眾多的春聯索取處都是國民黨黨部與國民黨民代的聯絡處,其中卻出現花蓮市公所。范雲說,花蓮市公所為何幫馬英九發春聯,連她都充滿疑問,「馬先生自己不覺得奇怪嗎?」

在范雲的貼文下有網友回應,「以前就是像這樣黨國不分」、「花蓮成為復興基地了」,甚至有人就直接批評,馬英九簡直「真的是公器私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部桃紅色警戒擴大隔離 賴清德:禦敵從嚴 不要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