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轟炸機頻繁起降 台灣新職籃當週五大好球
(圖片來源:P.League+ 臉書)

上週六日台灣新職籃P.LEAGUE+兩地開打,四場比賽好球不斷,領航猿將位於航空城的桃園巨蛋主場,變身「空拋之城」,由戴維斯領軍轟炸籃框,里德(DavonReed)長驅直入飛身爆扣,都讓球迷看得熱血沸騰,一起來欣賞本週的精彩好球TOP5。

更多新聞: 球員斜槓電影公司老闆索沙隔離還自拍影片

航空城也能是「空拋之城」,當聯盟助攻王找到阻攻王,雙王合體籃下一聚,就是Quincy Davis和Willie Warren一起上演垃圾不落地。

巨蛋機場的空中補給,爆扣籃筐不講道理。古有常山趙子龍七進七出救阿斗,今有新竹陳堅恩穿針引線找隊友。亂軍之中地板給球,找到MR.WRIGHT,雙手灌籃眼明手快。

航空城不只能空中補給,還有名叫「神奇傑克」的桃園轟炸機,Kadeem Jack戰備跑道緊急起飛,神奇傑克飛高高不用爬魔豆,轟炸籃框讓你多看幾次SLOWMO。閉門開打,隔著電視地板一樣在震動。

難道人人都能在航空城裝上滑翔翼,曾祥鈞快攻一條龍,就像千軍萬馬來相逢。本土長人未來希望,客場起降不用GoAround。管你雪莉還是富邦辛特力,只要攻擊我村莊,領航猿請出Davon Reed,雷霆萬鈞的戰斧式飛身爆扣,是本周五大好球Number one!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統一規格拚技術 麗寶賽車場宣告5/1開幕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