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廣播教父石川擴大媒體王國 收購「台中廣播」藍綠通吃?

中部地區知名的廣播電台「台中廣播」,傳出易主的消息,被廣播教父石川收購;台中廣播近日強打「華麗轉身」的預告;而台中廣播「轉身」之後,也讓石川的「微微笑系列」廣播版圖再下一城,全台灣擁13家電台,連陳前總統都在微微笑廣播電台,開了新節目。

更多新聞: 新聞留言也成立!拐彎抹角罵人恐涉公然侮辱

中部地區,知名的廣播電台「台中廣播」,最近推出預告,「2月1日開始,要華麗轉身」;讓人聽得一頭霧水,最近,台中媒體圈盛傳「台中廣播」要易主,老闆換人做做看。

台中廣播1995年成立,20多年來;許多藍營黨政人士,都是受訪者。

傳廣播教父石川擴大媒體王國 收購「台中廣播」藍綠通吃?

除了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大咖相繼上節目暢談理念,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曾經是節目主持人。

江啟臣也曾po出,訪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照片,在在說明,這是一個藍營人士喜愛的廣播平台;1月中旬卻傳出,台中廣播被國內廣播名人石川收購。

傳廣播教父石川擴大媒體王國 收購「台中廣播」藍綠通吃?

陳水扁總統1月3日開始,跨足廣播電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就在石川旗下的「微微笑廣播網」。

被稱為「廣播教父」的石川,本名石秋清,高雄人,致力推動台語廣播,縱橫廣播界,近半世紀,廣播版圖遍及全台;從宜蘭、北北基地區、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高屏,甚至金門都有,石川版圖擴張,也讓廣播電台一再洗牌,這回若再加上台中廣播,石川坐擁13個廣播頻道,堪稱全台廣播霸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視察瑞芳-猴硐段 林佳龍:可望提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