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口罩害到! 騎車被風吹起蓋眼 婦人失控摔傷 左腿撕裂傷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有人因為戴口罩沒有戴好,竟然因此發生車禍。嘉義一名71歲沈姓婦人,騎機車行經地下道時,疑似風太大口罩被吹了起來,蓋住婦人的眼睛,婦人一時心急,騎車偏離車道,撞擊路邊摔傷,導致婦人左大腿撕裂傷,傷口長達6公分。

更多新聞: 國道6車連環撞 疑大貨車精神不濟廂型車遭前後夾擊駕駛慘死

穿著灰色外套的婦人,在機車道摔倒,救護人員趕緊攙扶婦人站起,只見婦人外套被割破,右手臂擦傷,拉開褲管大腿到膝蓋,長長一道傷口,有大概6公分。

被口罩害到! 騎車被風吹起蓋眼 婦人失控摔傷 左腿撕裂傷

救護人員說,「傷口這麼大要先送醫院給醫生縫,妳這一定要縫妳這傷口太大,沒有縫不會好啦,年輕人都不會好了。」救護人員幫婦人消毒大腿傷口,先做簡易包紮,要送醫縫補傷口,但婦人都沒有喊痛、神情鎮定,讓救護人員直呼好厲害,不過看機車翻倒在車道上,詢問婦人為何會自摔,沒想到是口罩釀禍。

被口罩害到! 騎車被風吹起蓋眼 婦人失控摔傷 左腿撕裂傷

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隊員陳寶鵬表示,「她是表示是口罩遮住,風太大遮住她的眼睛,造成那個車禍車輛偏移,造成自摔,那評估她的傷勢是,大腿處有6公分的撕裂傷。」救護人員將婦人送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急救,警方初步調查71歲的沈姓婦人,上午9點多行經嘉義市世賢地下道機車道時,因為風大將她戴的口罩吹起來遮住眼睛,一時心急機子才會車偏移發生車禍摔傷,經消防員到場急救送醫後暫無大礙,確切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診所將診桌搬至騎樓看診 恐洩病人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