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投票倒數一週!綠民代陪黃捷拉票籲投「不同意票」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只剩下最後一個星期,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以及多名市議員上午陪同黃捷站路口,呼籲民眾出來投下不同意票。而明天將舉辦公辦電視說明會,黃捷表示她會出席,向市民報告這兩年來所做的事情,同時也向罷捷陣營喊話,不要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面對罷免心繫防疫 黃捷「不做大型造勢」:願幫忙罷免團體遊行聯繫衛生局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市議員康裕成,林智鴻,高閔琳等人,一字排開,在十字路口向來往的選民請託,周六(1月30日)就要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黃捷確定會出席,不過罷免領銜人劉辰芳可能因為身體不適不出席,讓黃捷唱獨角戲。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公辦說明會我會如期的參加嘛,這個內容當然是把過去兩年,在鳳山做的努力問政的成果,都藉由這個公辦說明會,一一的來向鳳山鄉親報告,我也一再的呼籲說,既然這個是法定上的程序,大家就依照這個法定的程序來,而不是放棄這個公辦的權利,反而卻私下要逼我放棄公辦說明會,要參加他們的討論會。」

罷免投票倒數一週!綠民代陪黃捷拉票籲投「不同意票」

而罷捷團體將罷免黃捷和萊豬議題綁在一起,還將在月底舉辦七千人的大遊行,許智傑要選民看清楚,這就是政治操作,立委(民)許智傑認為,「罷免黃捷議員這個是地方的議題,那他們是在做政黨的操作,還是在做藍綠的對決,還是在故意在扭曲這個事實,這個我希望我們鳳山市民可以,張大眼睛用我們的腦子理性來思考。」

罷免投票倒數一週!綠民代陪黃捷拉票籲投「不同意票」

隨著罷免投票日逼近,罷捷和反罷捷頻頻過招,罷捷團體前一天控訴罷免黃捷看板被迫拆除,是房東遭到施壓,遭到房東打臉,疑似是自導自演,黃捷則說,「因為從頭到尾我都不清楚,到底他們跟業主的關係,跟房東的關係為何,所以我也不多做評論。」

黃捷展開絕地大反攻,民進黨也動員相挺,火藥味愈來愈濃。

(民視新聞/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捷明將參加公辦說明會 籲對方珍惜機會:向鄉親說清楚罷免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