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男子居家檢疫期滿隔天猝死旅館 莊人祥:已通報採檢
莊人祥回應台北市居家檢疫期滿男子猝死事件。(圖/民視新聞)

今日上午傳出一名50歲黃姓男子從中國返台居家檢疫期滿隔天,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飯店內死亡,警方表示,家屬表示黃男生前罹患肝病。黃男才剛居家檢疫完就猝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黃男在檢疫期間沒有相關症狀,但已通報採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由紅翻黑失守600元關卡 台股跌277點收15138

台北市警消上午9時許獲報,黃姓男子在台北市中山區飯店中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醫治療,10時多宣告不治。

該名黃姓男子日前從中國返台,入住台北市信義區防疫旅館居家檢疫,昨日居家檢疫結束,與友人住進台北市中山區飯店,今日上午在飯店內死亡。

警方初步詢問家屬,死者生前有罹患肝病,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同時通報衛生局處置。

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莊人祥針對此事回應,黃男是14日至27日居家檢疫,他在這期間沒有相關疑似症狀,詳細死因為有待檢警調查。莊人祥表示,目前知道黃男送醫後有採檢,指揮中心靜待檢驗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部桃群聚排除社區感染 院內感染途徑仍不明 2/4將進行全院、環境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