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增四確診  其一為另一院內感染! 因醫院管控完整 指揮中心不公布院名

原本期待的連六零本土確診落空,今天一口氣新增四個本土病例,其中案908,只是陪媽媽去看病,與二度就醫的案889同診間被匡列進而確診。指揮中心定調這是除了部桃之外,另外一起院內感染,但強調醫院感控完整,不會公開醫院名稱,也強調這些確診者都還在防火牆裡面。

更多新聞: 護理師案863的婆婆 確診當晚過世 全家七人六染疫 部桃協助後事處

又有本土確診,而且指揮中心一口氣公布四例,分別是案907案909以及案910,來自案863護理師家庭群聚,至於案908,則被案889傳染,案908是在案889二度就醫的醫院被傳染,指揮中心定調這是部桃之外的第二起院內感染,部桃12A病患,案889,23日上午9:47到10:46,到桃園平鎮某醫院就診,同樣來看病的還有一對母子,兩造只接觸了20分鐘就確診,也就是陪病的兒子案908,至今沒有症狀的五旬男子。

本土增四確診  其一為另一院內感染! 因醫院管控完整 指揮中心不公布院名

指揮中心依然不排除環境傳染,再三消毒環境,但目前沒打算公布,醫院名稱。

幸好這些確診者都是已經匡列的接觸者,都正在進行隔離,不過詳細足跡仍待疫調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李世宸、黃品翰、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出餐慢爆口角衍生卡單風波外送員撂同事嗆店家「來拚輸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