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小模照透過交友軟體詐財 詐騙集團1個月獲利200萬

盜用小模照片,透過交友軟體,隨機搭訕小資族,等對方上鉤後,再以投資方式詐騙,集團短短一個月,獲利200萬,警方前往詐騙集團,位於五股租屋處破門攻堅,當場逮捕4名犯嫌,而其中盜用小模照片的女成員,本尊則是明顯豐腴許多,和照片上「差很大」。

更多新聞: 車禍跨區問警不符程序 男暴怒拿鐵棍狂敲值班台

警方拿出破壞工具,撞破住家大門,沒想到進到屋內,對方馬上關上玻璃門,員警二話不說,敲碎玻璃,進到屋內。一名員警,急於抓人,徒手破窗過程,還不慎割傷手掌,只見一名女成員,一臉無辜,當場被逮,另外三名男子,則是趴在床上,連衣服都還來不及穿。

台北市刑大偵一隊長曾逸群表示,「犯罪集團的成員會用一些對岸的美女,來做頭像,吸引這些小資族、宅男上當以後,跟他說這個投資術穩賺不賠。」

盜小模照透過交友軟體詐財 詐騙集團1個月獲利200萬

透過小模照片,在交友軟體隨機搭訕民眾,只是照片身材纖瘦,長相甜美,實際本尊身材略顯豐潤,原來詐諞集團,盜用小模照片,假交友方式,來誘騙小資族,只要1萬新台幣,投資虛擬貨幣,保證獲利15%,被害人一度獲利想要贖回,但後來付了手續費,卻沒下文,被害人包括軍人、上班族,作業員超過10人,詐騙金額超過200萬。

盜小模照透過交友軟體詐財 詐騙集團1個月獲利200萬

台北市刑大偵一隊長曾逸群說,「架設理財網站,以投資虛擬貨幣為理由,吸引被害民眾上網瀏覽觀看以後,跟他們犯罪集團成員互相加line、加微信。」

一群剛滿20多歲的年輕人,透過交友詐騙,短短一個月,獲利超過百萬,信任女網友花錢投資,最後卻是騙局一場,投資人血本無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主持尾牙遭騷擾 雞排妹捐酬勞10萬發文揭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