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赴大湳市場採買南北雜貨 鄭文燦籲民眾支持傳統市場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0)日前往八德區大湳市場採買。(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前往八德區大湳市場,除了視察環境,也親自給攤商鼓勵,他還採購南北雜貨、豬肉與蔬菜。他說,為了給攤商更大的支持,市府決定1、2月公有零售市場的攤租減半,讓攤商在過年前能好好做生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國31日起禁所有非歐盟國往來旅遊 會員國旅客入境須持陰性證明
快新聞/親赴大湳市場採買南北雜貨 鄭文燦籲民眾支持傳統市場
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受媒體訪問。(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市場曾有確診者足跡,雖然市府於第一時間進行大消毒,但過去幾天生意仍一落千丈。鄭文燦今日特別前往八德區大湳市場,給攤商打氣加油。他說,雖然看得出市場逐漸恢復買氣,但防疫規範不能鬆懈,因為疫情尚未結束。

不過,為了給攤商更大的支持,鄭文燦也表示,市府決定,1、2月公有零售市場的攤租減半,讓攤商過年前好好做生意;他也呼籲市民朋友支持傳統市場,他說,市場的採購環境很親切、很貼心也很安全。

鄭文燦今天也以實際行動支持攤商,除了買蔬蔡,還前往有得獎的豬肉攤購買豬肉,另外還有過年要備好的南北雜貨,他請大家放心,市場環境很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交保推擠致記者掛彩 蘇震清道歉「還原事發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