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業搶攻福袋商機 拉長活動採線上抽獎

年關將近,百貨業者紛紛搶攻福袋商機,看準民眾都留在台灣,有業者比往年準備多一成,從大年初一~初五,消費者只要到館內購買指定商品,就可以抽中指南宮金雞、電動機車,還有業者準備16萬8000元商品券要讓大家帶回家,不過今年因為疫情,為了避免群聚,拉長戰線,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安心。

更多新聞: 全聯福袋「特斯拉大獎」開出!全台瘋買...民眾夜排搶頭香

金光閃閃金雞,象徵好彩頭,百貨業者農曆福袋大玩創意,結合指南宮推出金雞裝飾,要給民眾討個好吉利,其他還有電動機車、iphone應有盡有,只要你購買指定商品,拿到刮刮樂,就可以有機會抽中帶回家。

百貨業搶攻福袋商機 拉長活動採線上抽獎

業者大搶福袋商機,同時看準今年民眾都留在台灣,特別準備比往年多一成的福袋,希望能刺激更多買氣,百貨業者曹春暉說,「今年福袋從初一到初五,今年很特別情況,是因為大家都在台灣過年,樂觀看待商機會較去年有2位數成長。」

百貨業搶攻福袋商機 拉長活動採線上抽獎

民眾拿收據,到服務台加購福袋,按摩椅等家電應有盡有,最大獎則是16萬8千商品券,全台11家分店,限量一萬多份,活動第一天就出現排隊人潮,百貨業者準備獎項不手軟,不過今年因應防疫,拉長戰線,從2/1~2/10民眾消費滿額就能加購,準時在大年初一線上抽獎,百貨業者李昭德說,「以往都是初一在大門口排隊,這一次(抽獎)直接改成線上直播處理,透過預購方式進行福袋預購,客人不用同時一堆人擠在一個地方,過年檔期(業績)成長5%~10%,是沒問題的。」

百貨業搶攻福袋商機 拉長活動採線上抽獎

農曆過年,全民瘋搶福袋,但受到疫情影響,百貨延長活動或是改成線上抽獎,不過大家興致依舊不減,就是希望能在過年試試手氣。

(民視新聞/羅翊菱、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試手氣!全聯福袋抽特斯拉 百貨加碼買福袋就能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