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中國疫苗救急?陳亭妃:藍營製造恐慌別有居心

陳時中否認,輝瑞疫苗2/4來台消息,並表示報導有諸多錯誤,怕以訛傳訛,將透過法制組研究相關法規,考慮開罰,希望疫苗議題別淪為政治操作。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指出,不少親藍媒體或立委,這幾天製造台灣買不到疫苗的恐慌,或大力推廣中國疫苗,恐怕別有居心。

更多新聞: 知名店家大排長龍 老闆親自監督「戴口罩」

平面媒體錯誤報導,台灣已取得10萬劑輝瑞疫苗,陳時中證實,將研擬開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世界疫苗供應,就已經很混亂的一個情況之下,那如果有說太多的一些不正確的訊息,那當然也會干擾到我們談判時候的力道。」

但相關消息滿天飛,誰對誰錯,民眾好恐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諷刺,總統蔡英文該跟美國拜登求饒討疫苗,媒體人陳文茜直言,台灣休想拿到疫苗,反萊豬醫師甚至喊話,別歧視中國疫苗,應全面開放。

拿中國疫苗救急?陳亭妃:藍營製造恐慌別有居心

立委(民)陳亭妃認為,「他們是不是就是故意搗亂,我們整個疫苗的實質狀態,讓人民沒有辦法掌控所有的訊息,甚至對疫情指揮中心失去信心,而趁中去謀取某些的利益,我覺得這應該是國民黨,他們的手段跟想法,那我們要問中國疫苗,連習近平都不敢打了,那請問我們台灣人民敢打嗎。」

拿中國疫苗救急?陳亭妃:藍營製造恐慌別有居心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倒是不會有這樣的一個推測,那不過我們就請不要政治操作,也不要有見光來破壞的情形。」陳時中高EQ回應,並強調會持續扶植國產疫苗,但不會放寬安全或有效性,替民眾把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韓疫苗接種起跑! 預計2月底醫護優先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