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綁架父急匯款救人 母報警攔截阻詐騙

桃園有名男子接到勒贖電話,說是女兒在綁匪手上,要他匯款300萬來贖人。男子情急之下,急急忙忙要到銀行匯款,不過妻子覺得不對勁,認為是詐騙,立刻通知警方趕往攔截,男子一開始還不相信,直到警方帶他到女兒工作地點親眼確認,才發現自己差點上當了。

更多新聞: 初一出門後音訊全無…輕微失憶7旬翁走失 警於向陽山步道尋獲助返家

員警接獲報案,趕緊在大馬路上,將老翁攔下。看他匆匆忙忙地要趕去銀行,嘴裡不斷喊著要救女兒,甚至語無倫次、答非所問,到底怎麼回事。男子一問三不知,接到三百萬的勒贖電話,一下子魂都飛了,擔心女兒出事怎麼辦,想都沒想立刻出門領錢再說,還好妻子直覺不對勁,先打電話報警。員警在半路將男子攔下,成功阻止這場詐騙。

女兒被綁架父急匯款救人 母報警攔截阻詐騙

四維派出所長林俊廷說,「要提領現金300萬交付贖款,經本所員警安撫男子情緒,並查證其確為詐騙手法,成功阻止民眾遭詐騙。」男子一開始還不敢相信,直到員警陪同到女兒工作地點,親眼看見,懸著的一顆心才終於落下。謊稱綁架案件,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利用被害人對親友的擔心,騙取錢財,真的很不應該。

女兒被綁架父急匯款救人 母報警攔截阻詐騙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案908曾到阿妹茶樓吃飯 九份老街商圈大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