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多賺點凌晨跑外送 外送員與車擦撞不治

花蓮吉安鄉44歲的龍姓男子,因為想多賺點錢,凌晨還在跑外送,卻和21歲劉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發生碰撞。外送員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據了解,車禍當時,機車是在主線道,而汽車是在支線道,因此雖然沒有號誌,汽車仍需禮讓,至於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婦人至派出所理論卻被聞出「這一味」 警察馬上依酒駕送辦

黑色轎車,左半邊卡進水溝,得出動吊車將他吊起,另一頭,機車橫躺在路旁,零件四散,外送袋及一隻鞋子掉在地上,安全帽更是噴飛到一旁草地,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想多賺點凌晨跑外送 外送員與車擦撞不治

轎車駕駛說,「我已經到這裡了,然後他突然從我旁邊這樣撞過來。」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將傷者抬上擔架送醫,途中還不斷幫他做CPR,跟死神搶人。花蓮吉安鄉,一名44歲的龍姓男子,因為想多賺點錢,周二凌晨騎機車外送途中,和21歲劉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發生碰撞,瞬間零件四散,騎士更是重摔落地,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

想多賺點凌晨跑外送 外送員與車擦撞不治

目擊民眾表示,「躺在那還蠻嚴重,我看是蠻嚴重,我不敢碰他。」車禍當時,由於機車是行駛在主線道,汽車則是開在支線道,因此雖然沒有號誌,汽車仍需禮讓,但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只是想多賺點錢,卻沒想到遇上死劫,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信義區夜店紅人 68歲嬤一週五天通宵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