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又超載 轎車失速撞警衛室6人傷重不治

台南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載有6名年輕人的小客車,經過安南區台江大道時,失控自撞路旁工廠的警衛室,車身嚴重凹陷變形,車上6人不幸身亡,警方調查,22歲王姓駕駛無照上路,這回疑似車速太快才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臨檢「掏槍」執法過當?一句「他是流氓」先被逮

深夜大馬路上,一輛自小客車高速開過,看起來有些飄忽不定,沒想到下一秒就突然失控,甩尾超過90度,直接撞向對面工廠警衛室,揚起大量塵土。撞擊力道實在太大,整台車面目全非,車殼板金嚴重變形,不過車上駕駛和乘客總共6人還受困在裡頭,車身擠壓凹陷,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車上乘客一一救出來送醫。目擊民眾說,「一開始還有聽到呻吟聲,趕快報警之後我想說呻吟聲很像小孩的聲音,車門趕快打開看有沒有小孩,結果沒有但是人都沒動了。」

無照又超載 轎車失速撞警衛室6人傷重不治

安南中隊副中隊長謝國豐說,「我們前3個用徒手人力就可以搬運出來,後面3個都是卡在車子裡面,需要做一些破壞還有拖吊車幫忙協助拖吊。」發生車禍的轎車,包含駕駛在內共有6人,在行經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和工明二路口,疑似車速快,竟然整台撞進工廠警衛室,警消獲報到場,花了將近1小時才救出車上6人,只是他們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無照又超載 轎車失速撞警衛室6人傷重不治

台南第三分局長副局長張志能說,「經過消防隊初步是沒有酒駕和毒駕情事,在我們鑑識部份還有發現一隻寵物狗在車內,也已經死亡。」22歲王姓駕駛,趁寒假載著女友和另外兩對情侶出遊,不過卻無照駕駛,超載又超速,這下發生意外,車上6人通通喪命,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無照又超載 轎車失速撞警衛室6人傷重不治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案908曾到阿妹茶樓吃飯 九份老街商圈大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