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 黑色轎車先撞電線桿 再撞檳榔攤

昨天凌晨快五點左右,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屏東九如時,先撞上一旁的電線桿,緊接著再撞上路邊一間檳榔攤,最後車體陷入進水溝內,原本都在五點上班的業者,剛好當天晚開店才逃過一劫,而肇事駕駛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酒測值超標,遭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純熟慣犯!婦人拿傘掩護偷高級海鮮 漁販損失2600元怒報警
又是酒駕! 黑色轎車先撞電線桿 再撞檳榔攤

監視器畫面拍下清晨五點多,民宅對街突然一陣大水猛烈噴濺,像是遭到劇烈衝擊,大馬路旁一片狼藉,鐵皮、零件散落一地,檳榔攤就如同遭到彈襲一樣殘破不堪,老闆娘看到這場景差點嚇暈,檳榔攤老闆娘黃女士說,「到那邊看到我是差點嚇暈,你知道嗎?好險貨櫃裡面有錢,多少不知道,不過錢沒有不見。」

又是酒駕! 黑色轎車先撞電線桿 再撞檳榔攤

吊車拉起黑色轎車,原來釀禍的是一名王姓男子,清晨行經屏東九如鄉黃金路時,先撞電線桿,再衝往鐵皮屋搭建的檳榔攤,車體整台陷入進水溝,救護車緊急到場,所幸駕駛僅受到輕傷,不過酒測值已經超標,里港分局警備隊隊長蘇文進表示,「造成王名駕駛頭部及腳多處受傷,送衛福部屏東醫院醫治,王名駕駛經酒測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

又是酒駕! 黑色轎車先撞電線桿 再撞檳榔攤

原本用鐵皮搭建的貨櫃檳榔攤長成這樣,是老闆娘和先生賴以為生的重要財源,怎麼也沒料到,如今遭酒駕撞得面目全非,但也慶幸原本每天都是五點就開門營業,這天臨時晚了幾分鐘,而幸運逃過一劫。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工廠亂鬥1死6傷! 歹徒蒙面行兇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