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生肖雞」運勢解析!事業有貴人相助但「提防小人暗傷」

熬過2020鼠年低潮,不少人期盼2021牛年能迎來轉機!知名命理師湯鎮瑋指出,「生肖屬雞」的民眾今年事業有貴人鼎力相助,健康運勢也相當不錯,不過1969年出生的人要注意應酬花費、1993年出生的人則要提防小人暗箭所傷,一起來看看各年齡層所要注意的課題。

更多新聞: 2021牛年運勢超旺「3生肖」!第一名「谷底翻身」貴人無所不在

【1945年出生│77歲】

要特別注意飲食衛生問題,以免病從口入,尤其是平時應酬、飯局、聚會比較多,務必要注意合理飲食,不宜酗酒或拼酒,也要盡量少吃辛辣與油膩的食物。

【1957年出生│65歲】

要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尤其是不要把煩悶情緒發洩到另一半身上,要學會感激另一半的付出。若是發生爭吵千萬不要冷戰處理,要積極面對問題。

【1969年出生│53歲】

人際關係活躍,自然要花費些金錢交陪,一不小心可能就超支。建議預先做好理財規劃和備案:誠意吃嘴甜、不在錢多寡,以免顧及面子卻傷了荷包。

2021牛年「生肖雞」運勢解析!事業有貴人相助但「提防小人暗傷」

【1981年出生│41歲】

財運方面好壞參半,正財收入尚算穩定,但投資容易失策,不宜過於理想化和過度自信;今年花錢的地方很多,有可能會因親友關係付出一筆不菲的費用。

【1993年出生│29歲】

人際關係出現暗湧,是非口舌特別多,容易動輒與人爭執,更要提防遭小人暗箭所傷。務必心平氣和處事,對於辦公室內的流言蜚語不要多管,以免人際關係進一步惡化。

2021牛年「生肖雞」運勢解析!事業有貴人相助但「提防小人暗傷」

【2005年出生│17歲】

學業運勢旺盛,課業學習不但游刃有餘,成績表現也出乎預期。此外,年輕人精力旺盛,身體底子很好,不容易生病,不過也別太大意,規律作息很重要,尤其不能熬夜。

【2017年出生│5歲】

在爸媽用心照顧之下健康茁壯成長,不過要認真吃飯、不要挑食,更不能太依賴零食。透過兒童節目或幼兒園學習,能夠學到很多新知識,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快樂長大。

【延伸閱讀】
2021牛年「生肖羊」運勢解析!沖太歲要戒備「小人搗蛋」
2021牛年「生肖猴」運勢解析!愛情運佳但恐有「破財危機」

民視新聞提醒: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2021牛年「生肖雞」運勢解析!事業有貴人相助但「提防小人暗傷」
(圖片來源: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章取材自湯鎮瑋《2021牛轉錢坤開運農民曆》)

更多新聞: 過年拜拜有禁忌!「3種水果」不能上桌...小心好運跑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