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補元氣! 陳柏惟代贈屏東香蕉挺醫護

為醫護打氣!有一位在屏東縣的女蕉農,因為不捨,位在台中市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一度受到收治部桃轉院病患的謠言所困擾,蕉農寄了一共300公斤重的碩大香蕉群,由立法委員陳柏惟,轉交給醫護,傳達蕉農的支持與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暖陽好天氣只到下週一 小年夜鋒面到全台有雨

這一箱一箱一箱的香蕉,就擺在中國附醫兒童醫院的門口,代表捐贈的,是立法委員陳柏惟,接受的,是中國附醫的護理群。

箱子標明,來自屏東縣竹田鄉農會,箱子左上角,都附有一張粉紅紙條,為醫護打氣,這每箱重十五公斤,總共二十箱的香蕉,來自一位余姓女蕉農,她是3Q哥的粉絲,拜託3Q哥轉交香蕉,而且指名要給位在台中市北區的中國附醫,因為蕉農不捨醫院,在上個月,一度陷於收治部桃轉院病患的謠言中,蕉農要為醫護加油。

抗疫補元氣! 陳柏惟代贈屏東香蕉挺醫護

立法委員(基進)陳柏惟說,「當然我們還是希望不要把確診妖魔化,該是就是該沒有就沒有,沒有的事情不能說成有,在這樣子的情況下,她希望能夠捐贈自己的香蕉,來這邊給大家打氣。」

這位女蕉農,相當貼心,特別交代立委助理,香蕉寄到服務處之後,要放個幾天,剛好成熟可以吃,再馬上送給院方,好方便醫護立即食用。

抗疫補元氣! 陳柏惟代贈屏東香蕉挺醫護

中國附醫護理部主任徐逸民說,「我們的職務就是大家一起來照顧,我們全台灣我們所有的民眾,還有照顧我們的家園,所以這塊我們是非常的感恩。」

院方表示,收治病患,無差別,但是確實沒有收治從部桃轉院的病患,這種謠言,院方已經提告,由警方追查中!護理師們收到民眾的關懷,真的香甜到心坎裡!

(民視新聞/徐秘康、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宮廟停辦搶頭香 北市府發起「線上」領取發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