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增1例死亡! 案799染英國變種病毒過世
陳時中說明,今日再添一例武漢肺炎死亡案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患再添1人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死亡個案為案799、英國籍70多歲男性,有心血管疾病病史,個案於入院後因病況加劇,後續個案陸續出現器官衰竭、肺部出血、發燒及細菌合併黴菌感染等情形,最終病情惡化不幸於昨日病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首例英國變種病毒死亡 張上淳:第一例明顯肺部出血

陳時中說明,新增之死亡個案為案799,英國籍70多歲男性,有心血管疾病病史,去年12月18日來臺探親,12月26日發病、29日就醫、31日確診。個案於入院後因病況加劇,插管後轉至加護病房治療,住院期間因病況持續不佳,使用葉克膜治療,後續個案陸續出現器官衰竭、肺部出血、發燒及細菌合併黴菌感染等情形,雖使用抗生素治療,仍因病情惡化不幸於昨(3)日病逝。

張上淳1月6日曾說明,案799感染英國變種病毒,且為重症案例,正在使用呼吸器。張上淳說明,該案重症是因為他本身就有危險因子,包含年紀大、心血管疾病、肥胖,「本來就有風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批蔡英文干預司法 趙少康怒:若我當選總統就把52台還給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