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穿「勇士」球衣亮相 下週起出賽拚重返NBA
林書豪身穿"聖塔克魯茲勇士隊"球衣拍攝宣傳片。(圖片來源NBA G League推特)

林書豪加盟發展聯盟球隊"聖塔克魯茲勇士隊",努力尋求重返NBA。週四聯盟在網路推出林書豪個人宣傳片,豪小子穿著跟NBA勇士隊非常相似的球衣亮相。林書豪表示,感覺現在很像菜鳥球季,經過去年球季還有疫情,現在踏上球場,感覺完全不同了。

更多新聞: 中職/可以在台灣開車了!悍將洋將索沙秀駕照引熱議

結束隔離,林書豪正式加入NBA勇士隊旗下發展聯盟的"聖塔克魯茲勇士隊",聯盟特別請他拍攝宣傳片,吸引球迷目光。同時林書豪也透露近幾年,個人起起伏伏的特殊歷程。林書豪表示,綜合許多因素,我感覺現在很像菜鳥球季。經過去年球季還有疫情,當你踏上球場,整個感覺不同了。 

身穿跟NBA勇士隊,非常相似的球衣現身,林書豪在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尋求重返NBA的機會。發展聯盟賽季,從台灣時間2月11日開打,各隊預計只打15場比賽,豪小子必須要好好把握才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後院步行100圈為醫護募款 二戰老兵100歲「湯姆隊長」染疫病逝